close
<日月潭>伊達邵水漾民宿 [亂走]
2008/06/18 23:56:07

既然....大家對我的胸部如此愛戴,本人實在無以回報,只好附贈大屁股一個.....
這次Nana負責清境的住宿,我則負責日月潭的住宿
到日月潭當然要找個漂亮湖景,可以讓我靜靜發呆一早上(卡!有小孩以後別想!!)
朋友Vivien剛從日月潭回來,她說日月潭的大飯店就屬涵碧樓、大淶閣二家
你也知道,我家有個歸毛老林,所以我都是從飯店找起,省得麻煩+耳朵長繭
涵碧樓就不考慮了(老林倒是躍躍欲試),查了大淶閣,面湖房價七仟,超出預算
Vivien建議我去住對岸的「尹達邵」,說是比較清幽,聽到清幽二字
馬上去孤狗大神那裏卜個卦,找到這間水漾民宿住過的人評價似乎不錯
而且去年才開幕,當時在公司趕工的我馬上下訂啦!

民宿外觀


在清境吃完午餐,就慢慢往明月潭前進了,車程近1.5小時,直接殺到民宿了
我原本訂的是便宜300元,只有一面落地窗的房間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參觀三面落地窗的,他說感受相差相當多喔~
一開房門,哇~~~太!棒!了!

老林說300他付,直接升級了~(我付3300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二張照,然後上傳blog讓大家現目現目啦~


這個view,真讓人想來杯咖啡~(我真的泡了,可惜是三合一)


聽說我們的位置在「涵碧樓」的正對岸耶~

(Nana畫的好,借張圖)

對岸的飯店,不知是不是拍到涵碧樓,幻想中(鏡頭拉近+截切圖)


就持續這樣的狀態一直到四點,因為遊湖時間到了不得不出門

(天!連肥腿都出現了,大家別關視窗咩~)

最驚艷的是隔天清晨的日出
我們是被一聲碰然巨響 + 大哭聲嚇醒的-->小妮掉下床
雖然頭撞腫了,不過當時哭了幾聲就馬上睡著
我和老林望向窗外,正好看見這幅美景
太美了~時間可以為我停下來嗎?


清晨的日月潭真是美不勝收


老林在樓下,幫我們拍了一張可愛的合照

這篇本來打算b完伊達邵,為了這幾張湖景,就為它單獨b一篇吧!!
(明明是現在過睡覺時間,撐不下去了~)
可年的小妮~當了一回人肉鬧鐘,讓爸媽起床看到日出,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