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BICOS- 太陽之菌菇~
是一種我最近接觸到的東西..............


  點閱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但事實上~ 它並不是香菇呀  = =" 
實際上也跟太陽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其實它是酵母菌的一種~

至於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 ="



先給大家看看實物好了~~


右邊那些一顆一顆的就是TIBICOS啦~   別懷疑~ 真的就這麼大顆 =口="
左邊那一杯就是它製造出來的"飲料"了~ @口@"

沒錯~ 就是喝這杯飲料~ =口="



我先來介紹一下它會怎麼來培養好了~~~

培養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菌跟黑糖跟水的比例是2:1:1~

每24小時倒出來再重新加入一樣的材料~

就可以一直不斷的生長下去.............



你問生長方式?


既然它是酵母菌的一種~  當然也就是出芽生殖囉~
(它不是在大便啦.......囧)



其實那杯飲料的原理相當的簡單~
似乎就只是可以將黑糖等蔗糖類的物質~ 轉化成為酒精與醋酸~

就這樣而已 = ="
(謎:那不就是喝酒嗎?)

不過它的功用卻竟然寫說有:
頭部,癌症,肝,心臟,肌肉,神經,肥胖,眼睛,頭髮,肺,腎,血液

這些器官的疾病都可以藉由長期喝這杯飲料來改善 ~囧

當初我也不信呀~ (現在我也還是不信呀~@口@)





當初給我們2~3湯匙的TIBICOS的人~

是我爸媽認識的朋友~

並且就拿了一張謎樣的傳真紙說明書給我們看~


到現在.....我才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可以分的那麼慷慨........




大家要想想看呀~ 一分為二~ 二分為四...........

它的增生速度快到嚇死人呀.................囧



還不到一個禮拜.......我家的菌數量已經增加為3大罐了......
現在還找不到瓶子再裝下去...........@口@"


再近拍一張給你們看看:


當它們泡在裡面的時候~ 都還會飄來飄去並且產生氣泡唷 =口="



把裡面的黑色液體倒出來就變成這樣~~







這東西原本只有我爸媽在喝的~~
但是.........







沒錯......
它們就是當初聽那位朋友說:
[聽說有人喝一個月,整個就瘦了好幾公斤唷~]


(雖然他們要叫我喝也是因為真的生產的太多了...........)






才喝第2天左右......要是我們家裡真的有人變瘦的話......

我再來跟各位報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