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約會初體驗



 


一個宅男,好像有女性恐懼症似的一直交不到


 


女朋友...  



 



有一個偶然的聯誼機會



 



對面坐著一位身材修長,長髮飄逸,氣質非凡,談吐優雅,聲音甜美


 


微嗲的女孩,她叫小琪



 



因為宅男一直不說話,只用眼角餘光,低著頭偷


 


瞄她



 



終於她按奈不住,問了我:



 



「是不是這裡人太多你不好意思講話阿? 」我低著


 


脖子點頭,



 



散會時,她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因為太緊張我也沒有馬上拆開來看就往口袋裡


 


塞,



 



等到回家才拿出來看,上面寫著....  



 


 我在台南火車站站牌的的字下面


等你





天阿~阿宅的春天來了嗎?小琪妳等我! 我馬上過

 


!!



 


我邊騎著機車邊吹口哨,心想著這次一定要鼓起


 


勇氣跟她說話,



 


等我到火車站時,我看著站牌.... 流出了男兒珍貴


 


的眼淚


 




 



 


 






??? 火咧??  

 




美麗ㄉ女生心眼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