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溫度計✪給資三愛、孝的專題製作  請參考下列網址



每一個網址有多個,請延伸閱讀



A電子套件DIY 按我電子套件DIY另一個達源電子


B.LED類 按我


C.8951矩陣示 uln2803 可取代8顆電阻


D.電子骰子影片 按我旁邊有很多作品



e.露天的高手作品




E. 在youtube中搜尋“8051“    


F.-平面旋轉LED點陣屏顯示屏套件散件A-電子制作  連結


G.



內容豐富,有大量的DIY電路


 


h. 不懂的零件查這一個網站DataSheet 


 

  *****專題製作計畫書下載***** 範例一   範例二  (部份項目不同)
SMT焊接   喬治查爾斯的焊接


-------------------------------------------



感光版製作流程-youtube 旁邊亦可參考



以下是 請過目


 


小綠人編碼程式



按我下載是vb程式


解壓縮後,執行國旗圖的『LED小綠人.exe』即可,我寫的程式


 3月7日要交的『專題計畫書』報告請按這裡下載



第七週:第一月考



第八週:洗繪電路圖,洗電路板



第九週:完成電路


第十週:修改電路


11:完成發表準備


12:發表並交報告評分


13:補交作品(學期結束)


----洗電路板的過程-----------按我一    按我二   youtobe的影片  有趣的小小專題 

  *****參考網站****

廠商

5號工作室blog-淘寶  有電子骰子 其他 時鐘  , 下列是該站的一些文件

smileClock相關文件 電子琴制作文件以及程序  數字溫度計電路及文件 觸發式骰子

五一電子  十字旋轉LED點陣中文字顯示-50元(有程式)、  60秒倒時計時17元 

益奇電子 時鐘  按我、 心形套件、 8路搶答器套件13.5元拍手開關套件7.6元 DIY益奇呼吸燈....8051專題影片-->益奇套件說明文件十件

樂幫手電子 搖搖棒LED(有閃字) 22元(無程式)、 愛心心型LED套件

 天狼星cu51 --c語言8051教學 天狼星按我

 小綠人led編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