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字果然夠難.~~ 『虤』怎麼念?



分類:笑話集錦

2009/01/06 19:01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龔龘龘」


不然,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虤』怎麼念~~好好笑~~您懂幾個字呢??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研〞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mail,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跟〝飆〞同音。


 


 


 


 


 


1-ㄒㄧㄣ.......我會


 


2-ㄙㄣ.........我會


 


3-ㄇㄧㄠ﹀.....我會


 


4-ㄧㄢ\........我會


 


5-ㄧㄠ/........我會


 


6-ㄗㄚˊ.......三鳥....我會唸「吵」(一群鳥能不吵?)


 


7-ㄘㄨㄟˋ.....三毛..........我會唸「死」(((三毛死了))


 


8-ㄆㄧㄣ﹀.....我會


 


9-ㄕˋ.........一堆雜草


 


10-ㄔㄨˋ......我會


 


11-ㄔㄨㄥ/.....我會


 


12-ㄏㄨㄥ......我會


 


13-ㄌㄟˊ......好野人.....我會唸「錢」(((有意見嗎)))


 


14-ㄊㄚ\.......一次出現三隻龍.....我會唸「亡」((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15-ㄐㄧㄥ......我會


 


16-ㄒㄧㄝˊ....很多力.我會


 


17-ㄋㄧㄝ\.....我會


 


 


20-()ㄙㄨㄛˇ....壓根沒聽過


 


21-ㄕㄡˇ......三隻手........我會唸「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