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奇摩帳號 (720p高畫質才清楚)  連結




程式的網站   ***純學術研究,這是犯罪行為***小心為之 ***


[教學] 終極密碼破解器Ver1.10.827 破解密碼 破解無名 無名破解 無名破解 奇摩帳號 網頁密碼 非暴力破解 免字典檔!! (圖解)





未解讀完程式或文章內容就發問是一種對發文者不禮貌的行為, 簡直是抹殺文章價值。


各位網友大家好!! 近日內有不肖者拿我程式進行修改後對於他人進行詐欺行為, 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並且宣示著作權, 所以觀看文章前請詳細閱讀我的著作權宣示。


  
前言:各位在網路上一定看過任何破解的軟體, 而在這些軟體中暴力破解佔絕大多數, 而偏偏這些絕大多數的軟體都是一些沒有用又浪費時間的東西, 本軟體是可以看出網站客戶資料的儲存空間(資料庫) 所以不需要字典檔那無聊的東西, 但是希望不要推出來就像GOOGLE在大陸的命運一樣.....


首先必須下載:終極密碼破解器←這款軟體,下載網址如下:


展示下載點: 下載點 (開放下載)即時通: steve111112


伺服器更新日期:2011/6/1(以後申請的帳號無法破解, 等下次更新)


展示影片:http://www.youtube.com/ watch?v=ZaOkHYWQ3Ks


若無法開啟缺少MSCOMCTL元件可至以下提供下載點下載相關 元件


下載MSCOMCTL元件


請勿拿本程式做商業用途,超過兩台電腦用的序號系統會封鎖, 所以千萬不要借人了!!(妳也是可以試試看的)


以下圖片是開啟檔案後的圖片:



首先必須完成驗證序號才可以使用軟體的功能(如下圖)



可以設定破解速度(請依電腦硬體配置做適當的設定)


設定介面如下圖:



↑現在改過了~


若要開啟相關網站可以點選左上角之圖案(如下圖)



首先示範破解奇摩帳號,剛開始需要先啟動奇摩帳號破解( 為了記憶體找想,一次只能開啟一個程序)


先拿自己作範例(如下圖)



如下圖只要在帳號右邊打入要破解的帳號( 以a8080287為範例)



已顯示出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奇摩信箱(如下圖)



當然也可以進入無名(如下圖)



 


接下來介紹如何從即時通好友名單中的聯絡人進行破解, 首先對要破解的人按右鍵→聯絡人資料→複製帳號(如下圖)



之後照上面的方法即可登入奇摩網頁(如下圖)



當然要登入他的無名也是易如反掌(如下圖)



接下來示範星號破解


若在別人電腦看到即時通開啟後有如下圖的勾選(記住帳號密碼) 那你就可以使用這款軟體破解(如下圖)




(上面那當然是亂打的示範)


在網頁中有自動完成也可以用這款軟體破解( 網際網密碼無法用此方式破解)以下還有說明


再來示範相簿下載器


首先還是選取聯絡人,可以在即時通上面挑選(如下圖)



之後啟動相簿破解器,選好要下載的相簿按下開始下載(如下圖)



之後到下載的路徑看下載後的照片~(如下圖)看看他的相簿是男的 放那麼多女生的照片,這種人不但色還很花心!!注意( 滑鼠游標指到圖片上方可放大)



接下來做解除右鍵鎖範例


按下解除即可使用右鍵(如下圖)按下十解除右鍵鎖會反白



要恢復舊案復原右鍵鎖(如下圖)按下時復原右鍵鎖會反白




接下來示範網路連線的密碼顯示


首先這台電腦是我幫別人修電腦的人借的(好險有幫他修好, 不然說不定不會借我)


以他的電腦為範例 開啟網路連線(如下圖)



開啟後若使用星號破解器會發生顯示不出密碼的情況發生(如下圖)




所以要使用專門的撥號密碼破解器  啟動後即會顯示出資料(如下圖)





↑ 客戶的電腦你除非帶數據機去她家接他的電話線這帳號密碼才有用( 加油= =''')


接下來示範網頁自動完成密碼(以IE瀏覽器為範例) 啟動後就會直接顯示資料(如下圖)




接下來怕大家忘記BIOS的密碼, 由於我沒有設密碼所以不會顯示密碼,因未設那些麻煩( 設定時要打密碼),又很容易解掉(拔掉電池就沒了)


但是還是製作一個顯示的密碼(如下圖)開啟後立即會顯示出資料



接下來示範使用者密碼


有接電腦有設密碼,只要重新開機到使用者的地方就要打密碼


這個程式可以顯示出這台電腦的所有使用密碼(如下圖)




接下來示範微軟的軟體的序號顯示


很多時候要重灌可是雷射貼紙已經不見了(找不到序號)


這款程式可以顯示出微軟的序號包刮Windows系列(98 2000 Xp vista 7)和Office系列軟體(XP 2003 2007 2010)←有需要和我買


顯示圖片如下:



若您是VIP可以登入高級會員



現在我把自己的帳號刪了~(不然會有閒話)


至於一般登入了話只要輸入帳號程式就會隨機產生一組密碼至特定網 頁上,拿那組號碼到特定網頁進行註冊~


各位,我在其他網站是有寫出序號的~但是都是未來文章, 意思是縮我有指定某一天發表的文章, 而這些文章內容就是一推序號,文章的發表日期是隔天, 我每天上網都會把發表日期改隔天,所以哪天我被誰抓走=ˇ= 只要隔天(24H)我沒延後發表日期就會發表一堆序號的文章


  


注意事項:



1.談話注意禮儀,請勿口出穢言、出言不遜



2.序號被封鎖是自己違反使用條款中的項目, 故必須自行負擔責任,借給他人使用是被封鎖的原因之一。


3.序號沒有任何的時間限制。



4.大多數人只要破解一個帳號,若提供破解服務我想就不用買了, 回覆中有一個名為"天才"的網友也有相同疑問可以參考。


 5.與我談話禁止使用不合法暱稱、連續無意義的符號, 某則會讓我有敷衍的感覺。(例:123、你好.....)


6.用對講機通無故離線,是不禮貌的行為, 你以為你在開會不滿意可以中途離席啊?


7.即時通用不合法暱稱家加或是未說明原因接拒絕, 多次則加入黑名單。


8.未解讀完程式或文章內容就發問是一種對發文者不禮貌的行為, 簡直是抹殺文章價值。


9.引用程式中使用條款"警告: 本程式主要用途為學術研究及密碼遺忘之輔助用途, 切勿使用在不法用途之上,使用方式不屬於作者管轄範圍, 作者無法可管,故作者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有違背此意責任需自負。



對於一些人的毀謗只能說現在的人都是喜歡用自己的觀點來自以為是 的解讀事務,說的好像真的一樣,而證據就是他的自信,有人說: 沒有字典檔,所以一定是假的,我就覺得那一定是知識貧民說的話, 表示連我的"前言"都沒看清楚,不知是開始就說不用字典檔嗎.. ...,只是從我的指定伺服器提取資料,所以2011/6/ 4特別公開一部破解影片在YouTube,請自行參閱。 不過可惜的是影片中社群網站的伺服器沒複製到資料...... 所以還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